贵阳龙丹妮

哇唧唧哇yyds 龙丹妮 倍儿牛

© 贵阳龙丹妮
Powered by LOFTER

随便说点吧

这一年半,看着肖战被骂,被侮辱。我其实一直很痛苦,我知道,我不再继续喜欢他,不去看two two seven相关我就不会继续痛苦。但是真的很难,我没有办法说服我自己去放弃讨厌一个喜欢了快六年的人,我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去讨厌在接受家庭暴力时给我力量的支柱,我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去骂一个事件中的受害者。我有脑子,我有良知,我有人性。我也没有办法不去看那些难听的话,因为我想去告诉吃瓜的路人,他是无辜的。去拦下被激怒的粉丝,以免路人因为我们的怒气把矛盾转移到肖战身上。

然后,我发现根本不管用,畏威而不畏德的人,你用礼貌和文明是行不通的,一单我们发怒,所有不良反应会给肖战加上重重的负面影响。

前天,肖战告黑胜诉了,但是B站评论区还是有很多不好的言论。或许是他们觉得自己的言论还不够成网络暴力和违法犯罪吧。

我很庆幸我的同学,室友并没有跟风辱骂肖战。或许他们不算喜欢他,但是估计我的感受没有在我面前说些什么,让我没有痛苦max。真的很谢谢他们。

最后,虽然喜欢肖战会看到某些让我痛苦的言论,但是,我不后悔。光明必将战胜黑暗。公理,正义永远都不会缺席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TOP